close

魚市場爌肉飯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320號

營業時間:21:00-23:45(周日休)

推薦指數:

問:彰化人宵夜要吃什麼??

答:控肉飯

!!!

光想就很油膩膩

但朋友拍胸部(?)保證這間是人氣滿點的控肉飯店,一定要去踏踏

毫不誇張,

我明明就是21:38抵達,店內已經完全沒有座位外,外面還大排長龍~~~

(呦呼~前面的朋友你在哪裡??!)

 

第一次吃控肉飯時,一早五點起床,六點抵達目的地OTZ

吃鹿港在地人的阿公/老爸推薦->鹿港天后宮前的阿佑腳庫飯(4:30am-7:30am),

事隔多年,我又來吃控肉飯了!

 

也沒有預計要吃太多,所以只點了控肉飯($50->僅是肉加飯的組合)

裝盛的SOP完美無缺,客人只要把飯盒一直往前嚕就可以囉XDD

飯燙到歪腰...

高朋滿座的狀態下,

我們找了全台灣最近的夜景(八卦山),一邊看煙火一邊吃控肉飯,

我本身是滿害怕吃肥肉,也不知道什麼因素,太油會想吐跟頭痛(天啊~)

但魚市場的控肉讓我後悔怎麼沒多買幾塊帶走(let's it go~)

肥瘦各半,瘦肉完全不柴,很像媽媽魯的肉第一次吃的口感,水分飽滿,

肥肉軟Q得沒話說,叉子一拿掉整塊肉癱軟在我的便當盒裡,

入口完全不需要多咀嚼他就自己溜下去喉嚨了(超好吃~~

來到滿坑滿谷控肉飯的彰化,一定要來吃這家!

arrow
arrow

    Huang R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